学院新闻


宜春学院校长曾晓春教授深入教学院检查指导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宜春学院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中“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充分利用国家优质教学资源和学校自建资源,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我校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一个月以来,线上教学运行状况良好。

为了解线上教学情况、提升线上教学效果,2020年3月16日,校长曾晓春深入生科学院线上教学现场,查询线上教学的开展情况,了解教师对线上教学的体验和意见建议,了解学生的网上听课情况。下午两点,校长曾晓春准时加入生科学院农学专业19级(2)班的腾讯课堂,在线听取了刘显军老师的《植物学》直播课,并就线上教学的教学方式和如何提高线上教学效果等环节进行了指导。

曾晓春校长要求生科学院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要求,充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大线上开课力度,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和水平,及时回应学生关注的问题和困惑,加强线上教学保障和教学督导,确保顺利完成教学任务。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院长丁永电,副院长郭冬生及教务处相关领导同时在线听取了这堂直播课。

 

窗体底端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