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背后的荣光

——生科学院足球队举行“欢送杯”足球赛颁奖仪式

汗水浇灌梦想,努力成就未来。5月26日晚上,生科学院足球队在主教楼S118举行“欢送杯”足球赛颁奖仪式,足球队大四至大一全体队员和足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大四的球员们纷纷上台发表寄语。他们表示自己对于足球的热爱并不会因为离开校园而停止,会带着在足球场上的冲劲继续在人生旅途中奋斗。同时,他们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欢迎,希望新人们能够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要放弃追求的希望告别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本次比赛组织者分别授予冠军、亚军、季军荣誉奖杯,并“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门将”“最佳新人”颁发荣誉证书。红色的证书既是鼓舞也是祝福,祝福大四的球员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帆风顺,鼓舞勇往直前

无足球,不兄弟。足球场上挥洒的汗水,是青春飞扬的旗帜。船帆扬起,号角吹响新的征途已在脚下,祝福那些即将远行的人。相信他们会记得在生科学院足球队度过的美好时光,在校的所有人也会记得他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为生科学院带来的荣誉。

(学生记者 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