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创良好学风,严考试纪律 ——生科学院成功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委例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临近期末,为加强生科学院学风、考风建设,营造诚信应考的氛围,充分调动全院同学考前的学习积极性,1219日中午,生科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学委例会。生科学院教务科科长任新明、学工科科长孙学兵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及171819级各班学委参加。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对11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上课存在的不良情况提出建议,着重强调上课未交手机情况严重;同时对各班学委下达任务及工作要求,接着对12月份的计划进行简要说明。随后,孙学兵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近期学风工作建设情况进行分析,指出了其中出现的问题。他强调各班班干部一定要抓好学习,以身作则,提升班级整体水平,做好期末复习工作。同时,孙学兵提醒同学们诚信应考,营造健康向上的考试氛围。随后任新明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相关安排及考试需带的各类证件,最后补充提醒计算机考试自愿报名的原则。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旨在使学生明确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并引起学生对诚信考试的重视,充分做好期末考前准备。不仅有利于促进生科学院建设良好的学风、院风,也对引导学生积极做好期末备考起到了有力的引导作用,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生记者 巴元富 廖依琳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