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成功召开东江环保股份有限企业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1213日上午,生科学院于逸夫科技楼三楼院会议室举办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东江环保人力资源部经理谌霞及业务部相关负责人莅临宣讲会现场,环科专业教师何宁和学工科陆莹梅老师出席此次宣讲会,16环科班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何宁代表我院对东江环保股份有限企业公司相关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16环科班就业情况和学习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说明。谌霞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政策福利以及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等五个方面向学生们作出详细介绍。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展开互动交流,并聆听企业负责人给出的专业见解。互动环节中,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我院学子在学习道路上都能达成自己的目标、实现自我的价值。最后,与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通过这次宣讲会,我院学子深刻体会到,在当前市场经济制度条件下,青年大学生更应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发挥个人优势,一展专业所长。

(学生记者 尹龙 傅浏逸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