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6

1114日下午,生科学院学生党支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院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党委组织委员孙学兵出席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和勇主持会议,他指出,全院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上,孙学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进行讨论发言,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

 

随后,陈路扬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学生党员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加深理解,与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继续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学生记者 易海洋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