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素拓知识,提综合能力 ——生科学院成功举办素拓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6

为推进我院第二课堂的建设,丰富我院新生大学生活,进一步深化学生对素质拓展的认识,达到培育四有新人的目的,1115日晚,我院于主教楼s203s204s205s206开展素质拓展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我院学生会素拓部承办,面向我院全体新生开展。

 

知识竞赛伊始,参加竞赛的各位同学有序进入考场,按次序入座并主动上交手机、书包及考试相关物品。考试铃声响起后,监考员发放试卷,同时强调竞赛规则和竞赛纪律。此次竞赛以为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共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三部分,主要考察素质拓展计划宣传册、第二成绩单认定办法、课程学时参照及素质拓展的重要性等相关内容。竞赛考试期间,各位竞赛选手认真作答,争取在此次知识竞赛中发挥所长、取得佳绩。 


此次竞赛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增强我院学子对第二课堂素质拓展活动的认识,也为我校素质拓展工作的日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促进我校综合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工作的进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生记者 王洁滢 邹程莉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