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23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前阶段的调研成果,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党员教师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加强党员教师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建设,1023日下午,生科学院于逸夫科技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专题党课,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路扬担任主讲,生科学院相关支部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陈路扬强调了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且概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道路、使命、目标以及六大主要任务。随后,陈路扬就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和有效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他指出,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就必须要清楚具体任务,明确具体目标,有针对性地完成各领域、各层次的意识形态工作。陈路扬提出,各党员教师要正确把握自身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关系,深刻把握“三性”,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后,各党员教师就第二课堂阵地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最后,陈路扬指出希望生科学院党员教师能够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第二课堂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


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党员教师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有利于增强我院党员教师坚持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针对性、有效性,凝心聚力,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的接班人。

(学生记者 李雨偲 苏玲勇 帅世韬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