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使生科学院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先进性,提升党性修养,1018日下午,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主教楼s308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微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心怡主讲,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微党课活动伊始,陈心怡就说道,我们党早在十八大时就提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目标,其中“学习型”排在首要位置,就是因为学习是前提,学习好才能服务好,学习好才有可能进行创新。紧接着,她提出我们学生党员应向完成本次主题教育的总目标努力学习: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只有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她表示,支部成员普遍理论学习能力相对薄弱,需要从系统学、及时学、深入学三方面入手加强自身学习能力;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身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端正思想动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加强时代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三是干事创业有担当,学生党员应具备深刻的责任感,守初心,担使命;四是为民服务解难题,做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乐于奉献;五是清正廉洁做表率,每位学生党员都需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经住诱惑,永葆入党动机的纯洁性,不断以自己的“初心”检视自己、提醒自己、鞭策自己。随后,在场成员就本次活动的感想进行了交流,踊跃发表意见,并表示党员应在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表示要坚定发展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活动最后,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测试,验收活动成果,督促各位同学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

此次活动有利于我院学生党支部的稳定发展,促使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党的新思想、新精神全面落实到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发展新台阶迈进的各项工作中。

       (学生记者 李智彤 张婷婷 王洁滢 游舒悦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