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顺利召开2016级实习就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0

为进一步推动生科学院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有序进行,提升实习就业服务质量。620日下午,生科学院于逸夫科技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6级实习就业安全工作会议。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学工科科长孙学兵,就业指导老师杨李红和陆莹梅出席此次会议,全体16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由孙学兵主持。

  

会议伊始,孙学兵强调了同学们在实习就业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他指出,2016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即将拉开序幕,各专业同学要及时了解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为实习、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同学们也要对实习就业中可能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有所准备,做到未雨绸缪。

随后,杨李红通报了院2019-2020年毕业实习工作安排情况,并就其中一些要点进行了强调,如劳动合同拟定的规范性、报到证的重要性等。

  

会上,陈路扬表达了对于即将离校实习的2016级同学的关心,并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第一,要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安全出去,安全返校;第二,要保持诚信、纪律意识。在实习过程中,要讲诚信,遵法纪,遵守公司规定;第三,要坚持学习意识。保持学习的好习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第四,要树牢担当意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主动作为,积极奉献,为国家、社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广大学生明确了毕业实习的目的、意义和相关注意事项,为学院2019年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生记者周义蒙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