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为提我院动物医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认识,加强他们对宠物医疗行业的了解,510日晚,我院于逸夫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办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企业宣讲会。瑞鹏宠物医疗集团部门经理吴昊出席此次宣讲会并担任主讲,我院16级、17级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参加。

吴昊首先通过两部短视频向同学们介绍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以下简称瑞鹏),让同学们对瑞鹏有一个初步认识。随后,吴昊就瑞鹏是什么样的企业、为什么选择在瑞鹏、怎样看待企业加班及瑞鹏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问题,条理清晰地向同学们展示出一个企业的基本框架。随后他从瑞鹏的发展历程、所获成就、主营业务、仪器资源、人员要求、培训机制及企业文化等方面更为具体地将瑞鹏在同学们面前呈现出来,其中,他着重提到企业对员工家庭福利的重视及员工自主创业技术入股的鼓励,让大家明白工作不仅是为企业服务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学习、进步、加强自身的过程。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学生们纷纷对企业人员分配、薪酬机制、职位提升、出国培训及住宿交通等方面提出问题,吴昊皆认真细致回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拓宽其个人眼界与发展道路,引导做好职业规划,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渠道,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学生记者 易海洋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