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携手江西众和化工有限公司举办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为培养生科学院农学相关专业学子自我职业规划的能力,合理选择未来就业方向,为将来踏入职场做好心理建设,510日完,我院邀请江西众和化工有限公司于二教楼西一107举办企业宣讲会。江西众和化工有限公司绩效经理胡春红担任此次宣讲会主讲,我院16级农学、园艺、园林专业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宣讲会伊始,胡春红向同学们介绍了江西众和化工有限公司企业经营理念,并生动地列举出部分在企业实习工作的优秀毕业生榜样,鼓励同学们增强就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设立一个合理目标。随后,她提出同学们应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积累经验,为将来的职场生涯打下良好基础。最后她利用PPT向同学们详细展示了各个岗位的职能及前景,并邀请同学们去企业提前了解实习,在答疑环节,她积极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并希望能与同学们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珍惜当下,放眼未来,是每一位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素养。通过本次宣讲会,我院涉农专业的学子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推动着他们不断加强专业学习,坚定心中信念奋勇前行。

(学生记者 李智彤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