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4

10月24日下午,院于逸夫楼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政治学习会议。我院副院长卢其能、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路扬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以“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芳华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为题,以“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为主线,纵论璀璨人文,畅谈秀美河山,深刻阐释了江西底蕴深厚、资源丰富、山清水秀、人才辈出的优秀特质。讲话中,他还充分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省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

陈路杨指出,教育事业关系民族未来,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好省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贯彻到教育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中,着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

(学生记者 李书威 淦弯弯 朱思瑶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