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我们携手共进—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4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10月1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医农大S201召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和勇出席了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各委员、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16名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我院四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以讨论决议彭宏等16名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为主要内容,会上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在庄严的《国际歌》下,面向党旗行注目礼。接下来,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向党支部汇报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和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身边的群众代表也详细介绍了该同学的在校表现,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的建议。大会认为,彭宏等16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彭宏等1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杨和勇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作为共产党的一份子,要坚定信念、明确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努力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争做表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谦虚做人、认真做事。最后他明确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同学们都能勇担使命、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党支部成功接收了16名发展对象,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支部党员接收工作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不断前行。

                                             (学生记者 张群华 陈启洲 张书亮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