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第三十六期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7

我院成功召开第三十六期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527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大n501召开了支部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和勇出席本次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国际歌》,面对党旗行注目礼,之后进行本次大会预备党员转正议程。此项议程为报告沙兴雅等18位同学转正为正式党员的报告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入党转正申请书》,汇报这段时间的生活、学习和思想状况。紧接着进行的是预备党员接收议程。由发展对象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书》,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之后由正式党员上交投票表决,党小组统计投票结果。接着进入大会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右手握拳做宣誓状,进行入党誓词。

次大会有18位预备党员成功转正,并吸收了20位预备党员。李春林告诫在场的每位同志,要能背负实现中华民族梦想的使命,也要有党员的担当意识,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别人,要认真切实的担当,正确认识到自己是一党员。

(学生记者 邱崧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