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三十六期党课考试

 

发布时间:2018-04-22

我院顺利举行第三十六期党课考试

为检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基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4月20日晚,我院第三十六期党课知识培训结业考试于逸夫楼S301举行。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及五栋党员工作站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临近七点,考生们按事先安排好的座位对号入座,一边等待考试开始,一边静静地复习。开考口令发出后,负责人开始分发试卷,并强调同学们要遵守考场纪律,严禁舞弊行为。本次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期间,负责人们不断地来回巡考,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和勇也到场观察考生们的答题情况。在考场上,考生们冥思苦想,奋笔疾书,专注的眼神,严肃的表情,不难看出对于党课结业考试的重视。

在经过近一周的党课学习后,通过党课考试是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成为正式党员的必由之路。本场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知识,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同时,这次考试还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坚定了做合格的党员的信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深刻理解党的精髓并用其指导实际行动。

(学生记者 赵李滨 谭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