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党课培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8-04-15

我院成功召开党课培训第四讲

    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始终充满生机活力,就在于他不断发展新生力量。4月14日晚,院在逸夫楼院会议室召开党课培训第四讲——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院党小组组织委员钱微担任主讲人,近五十名入党积极分子及五栋党员工作站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通过观看妙趣横生的发展党员工作动漫片《入党》,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快速了解包括入党要找哪一级党组织、怎样才能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五大常见问题。为加深他们对入党申请材料的了解,钱微细致地讲解了正式党员档案应有的十四个基本材料。


    通过本次培训会,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和入党材料的书写,让他们明白只有不断地学习党的重要思想,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学生记者 张雯苑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