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课,修党性

 

发布时间:2018-04-12

学党课修党性

——我院成功召开第三十六党课培训动员会

为壮大中国共产党员队伍,提高党员队伍综合素质我院4月11日下午在逸夫楼院会议室召开第三十六党课培训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李春林首先指出,党员与社员的区别就在于党员具有自觉性服务人民的特点。入党动机非常重要,与人的信仰有着密切联系,他说到,共产党员们应当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奉献精神要担当起民族进步的重任,特别是青年人。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反思自身的入党动机,反思自身是否能担任起服务人民、社会的重任。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李春林指出,首先,要明确什么是党员的标准,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其次,要遵守党规党纪,对组织忠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再次,要注重党性修养和品行修养,他用才与德和品德的辩证关系来告知大家,品行修养的重要性。从次,要讲奉献,有作为,要不计回报,为人民服务。他说道,要实现这些目标,要不断的学习,再从学习到实践中去。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实践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党课的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了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他们的党性修养指引了方向,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壮大发展道路上一点星火。

(学生记者 谢祎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