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经过精心准备和筹划,1月10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7年度党委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江海华,我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院长丁永电、卢其能,学院部分党代会、双代会、教授、及党外人士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春林主持。

    会上,李春林书记代表学院班子总结了过去一年班子和班子成员精诚团结、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经过精心筹划,在院系、支部不同层面进行了广泛的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走访、个别谈话,对照2017年校党委关于校院两级党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程序,就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自律、落实主体责任、坚决纠正“四风”等方面带头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其他班子成员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其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随后,班子成员丁永电、卢其能先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我院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我院院党委及其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视,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以问题为导向,谈问题不回避,谈批评有辣度,会议开得很成功。最后,他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责任担当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保持工作定力,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为生科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思想保障、纪律保障。

学生记者 谢祎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