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自我,修党性;勇改正,兴党风——我院召开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批自我,修党性;勇改正,兴党风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了保持党的纯洁性,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11日下午,我院党员工作站于主教楼S109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和勇出席本次会议,近五十名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学生党员陶茂林首先批评自己的学习能动性不强,在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下乡当知青的事迹后,表示要学习其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会议期间,有的学生党员反思自己党员意识薄弱;有的预备党员提出要积极参加党员活动,调节党员工作的多样性,灵活性;有的则联系实习工作的经历,认识到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提高党性。


杨和勇最后发言总结,他提醒学生党员要认真对待党的十九大,要有紧迫感,及时关注并学习十九大会议;在十九大召开之前,各党员干部应当互相配合,加强值班监督,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强调,学生党员要敢于批评,更要勇于改正,要经常“红红脸、出出汗”;要脚踏实地,担当党员职责,守住党员底线。

本次会议,拿起党内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查找学生党员的不足,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的目的,体现该院对党员工作的重视。

(学生记者 郭美薇 张雯苑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