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顺利举行“恒丰强”杯班级篮球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6-03-18

生科学院顺利举行“恒丰强”杯班级篮球联赛决赛

1125日,生科学院于篮球场顺利举行“恒丰强”杯班级篮球联赛决赛。经过漫长的班级篮球赛筛选,晋级决赛的班级有11农学(2)班、12农学(1)班、12园林(1)班和12园林(2)班。参赛各班的拉拉队以及我校篮球爱好者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场同时进行,12园林(1)班、12园林(2)班进行三四名决赛,11农学(2)班、12农学(1)班进行一二名决赛。比赛在一声哨响中拉开序幕,场上队员雄姿英发,你争我夺,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场下不时响起一阵阵整齐的呐喊加油声,球员们一次次完美的上篮赢得在场所有人的赞赏。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最终11农学(2)班以大比分3129险胜12农学(1)班,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12农学(1)班获得亚军,12园林(1)以28分的成绩获得季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外娱乐生活,还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生记者 杨旺旺 洪波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