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召开全体学委例会

 

发布时间:2016-03-18

生科学院召开全体学委例会

66,生科学院在该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全体学委例会。该院学工科科长孙学兵出席本次会议,全体非毕业班学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部部长汇报了5月份的工作,并指出查课过程中代销、代点、穿拖鞋等不良行为,希望各班学委向班上同学准确传达院里提出的要求,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接着,12牧医、11农学的两位学委分享了班级学风管理方法,并对学习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孙科长明确指出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学委落实好考前复习工作,诚信考试。同时他强调,学委应思考如何做个合格的优秀班干部,树立责任意识,提升自我能力,以身作则。

据悉,该院每月召开全体学委例会,旨在将本院学风班风建设的更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委例会的召开不仅能够促进各班学委工作学习上的沟通,同时增强了学生干部对责任的认识。

(学生记者 严文锦 李凤丹)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