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友谊常在 相约未来——生科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6-03-18

友谊常在 相约未来

——生科学院成功举办201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栀子花开,又到一年毕业季, 64日晚,我校艺术演奏厅灯火璀璨,激情飞扬,生科学院在此举行“友谊常在,相约未来”201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该院院长刘苏铭,党总支书记熊尚鹏,副院长丁永电,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林,办公室主任苏标松,学工科科长孙学兵,团总支书记陈路扬等领导嘉宾出席晚会现场,并与该院200多名学生一同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激昂合唱《天下相亲与相爱》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其中,《咏春》、《Nothing is over》等舞蹈表演青春活力,展现了生科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音乐剧《致青春》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毕业生朗诵《相约未来》情感真挚,体会真切,深深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和不舍之情。

晚会现场,团总支书记陈路扬老师深情独唱经典歌曲《把根留住》,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唱出了对他们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铭记血脉相连的根,莫忘母校。整场晚会催生了一个又一个感动的瞬间,师生欢聚一堂,一起追忆往昔点点故事,诉诵今天依依离情,对话明日漫漫征程。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谊难舍。最后,晚会在合唱《第一时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生记者 程华 邓书涛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