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色九月 喜迎八方新生——生科学院完成迎新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8

金色九月 喜迎八方新生——生科学院完成迎新生工作

(学生记者 严文锦 谌盼盼供稿)2013831日至9月2日是生科学201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9月2日下午,该院顺利完成接新工作400多名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生科学院。

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安排与部署,认真组织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迎新工作并成立迎新小组迎新小组主要由学生会、社联、记者站和学生志愿者组成,为使每一位报到的新生能够得到及时地帮助,迎新小组分组分批,实行24小时值班制。其中,电脑注册组、行李搬运组、引导组等,分批在逸夫科技楼、主教练、宿舍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开展接新工作,各组之间配合默契,使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

 

迎新工作者们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积极主动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为新生家长提供了茶水,有些还安排临时住宿,及时帮助家长们排忧解难,让家长们安心,展示了生科学院良好的院风。 

为使迎新工作能更顺利的进行,校领导和院领导还亲临迎新现场视察工作,他们在迎新现场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并指导解决迎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使新生和新生家长体会到了走进宜春学院就是一家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