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零接触 心交流——领导老师走访生科学院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6-03-18

零接触 心交流——领导老师走访生科学院新生寝室

为了及时了解新生的生活情况和需求,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开学初期9月2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生科学院院长刘苏铭,党总支书记熊尚鹏,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林,学工科科长孙学兵,团总支书记陈路扬和辅导员廖建平老师走访了2013级新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新生入住的食宿情况,同时也细致地向他们讲解一些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有关安全方面的几个问题,并及时帮助同学们排除安全隐患。一位新生告诉记者,见到领导老师们百忙之中还来关心新生们的适应情况,大家都很感动,同时还能切实反映一些问题并得到相应的解决。

领导老师们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此次走访,不仅让领导老师能及时了解新生情况,加强了师生间的心与心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同时也在第一时间传递了学校对新生的关怀,让新生在入学初期就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学生记者 李凤丹 李秋明 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