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召开寝室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8

生科学院召开寝室长会议

618下午,生科学院在医农大s101召开寝室长会议。该院学工科科长孙学兵,辅导员杨和勇出席此次会议。该院全体非毕业班的寝室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和勇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该院学生会宿管部负责人公布本学期寝室的基本情况及在搬寝室期间应注意的重要事项。接着,学工科科长孙学兵发表讲话。首先,他就本院本学期在宿舍建设所取的可喜成绩予以认可。同时,他指出在寝室内务、卫生存在的不足,要求在学生违章用电、晚归未归方面的监督惩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然后,孙科长就寝室搬迁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他希望学生干部之间要积极协调,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会上,孙科长再三强调学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禁杜绝下河游泳。最后,杨和勇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相关补充。

寝室是学生休憩的港湾,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是重中之重。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寝室长更明确自身职责,进一步为学生营造了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氛围,规范学生寝室管理,和顺利做好学生寝室搬迁工作打下基础。

(学生记者 谌盼盼 程华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