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未雨绸缪 积极准备——生科学院召开2013年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18

未雨绸缪 积极准备——生科学院召开2013年迎新动员大会

为了更好的安排迎新工作,使迎新工作紧凑有序。8月31日上午,生科学院在主教楼S101召开2013年迎新动员大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林,学工科科长孙学兵,团总支书记陈路扬出席,该院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陈路杨老师激励同学,要全力以赴,有条不紊,高效率的做好迎新工作。指出在迎新工作中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给家长、新生留下一个好印象,感受到家的温暖。然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林发表讲话,强调接新工作人员不仅要提供热情、友好的全程服务,对各院新生一视同仁,还要为新生的财产、人生安全考虑周到。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严禁从事商业活动,凡是秉着切身实际的为新生办实事的宗旨为新生服务。

最后,孙学兵老师对迎新工作作出具体的安排。孙老师就迎新工作在责任、形象、纪律、安全、精神加强了要求。要求工作人员在接新中充分发挥自愿服务精神,注意学生安全,展现学院良好的风貌让新生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让家长放心。


                       (学生记者 谌盼盼 严文锦供稿 )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