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03-18

生科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

凤凰花挂满枝头,毕业之歌已经唱响。68,生科学院在逸夫科技楼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生科学院院长刘苏铭,党总支书记熊尚鹏,副院长卢其能,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林和各个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典礼。该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书记熊尚鹏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林宣布2013届毕业生获奖名单后,与会领导给获奖的毕业生颁奖。毕业典礼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向2013届毕业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同时,对所有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怀有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决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知行统一,脚踏实地,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并希望他们心怀母校,表示母校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紧接着,该院院长刘苏铭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该院2013届毕业生在思想、学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予以肯定,对同学梦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毕业生们提出四点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国家栋梁;同时要爱岗敬业,砺练心志;要勤于学习,努力成才;要情系母校,加强联系。

随后,该院教师代表陈纪鹏老师进行发言,他衷心地祝愿毕业学生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优秀毕业生代表和非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最后,毕业典礼在与会领导为2013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中圆满落下帷幕。

(学生记者 邓书涛 程华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