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组织正邦班学员参加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8

生科学院组织正邦班学员参加户外活动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给学员一个体现团队精神的空间,616日,生科学院在白马农庄组织正邦班学员参加户外团队活动。江西正邦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正邦班主任胡春红,杨李红带领全班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正邦班设计了一系列培养团结协作,锻炼思维反应的团队游戏。整个班级平均分成5组,活动以分组的形式进行积分制游戏比赛。学员们整装待发,第一个团队游戏——奋力向前,在嘹亮的口号中打响第一枪。振奋人心的口令从赛场中阵阵传来,整齐伐一的步调齐刷刷地向终点移动。每个小组团结协作,每位队员合作默契,最快的速度掉头,最卖力地保持队形,最响亮的口号激励军心。接着,每个小组背夹五彩气球,信心满满地准备迎战下面的游戏——运气球。每对参赛者手挽着手,背靠着背,灵活地跳动着,小心地夹着气球。来回接力,将气球送至终点,将合作完美诠释。再接着,你说我猜游戏将整个户外活动推向高潮。集体出题,形式各样。既形象又古怪地描述,多姿多彩的肢体语言,新颖独特的想法,语出惊人的回答,博得了场上阵阵欢笑声。你说我猜中,笑料百出。天文地理,搞怪离奇,学员们默契搭档,敏锐思维,赢得了在场队友的佩服。最后,状元队摘得了本次活动的桂冠。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同学们能在活动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不仅呼应正邦班“提升综合素质、建立和谐班级”的主题,而且为培养既有合作意识又能独当一面的新型人才做出了新的尝试,为校企合作更快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记者  易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