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举行2013届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03-18

生科学院举行2013届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欢送会

6月5日下午,我校生科学院在校逸夫科技楼前举行2013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欢送会,校党委书记王晓春,校长肖华茵,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校党政办主任罗政院领导刘苏铭,熊尚鹏,丁永电,卢其能,李春林各科室负责人出席欢送会该院2013届全体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晓春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对该院2013届31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表示衷心地祝贺。肯定了生科学院对学校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指出该院在未来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他对全体考研学子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希望全体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子忘母校,再创辉煌,为母校争光。欢送会上,校长肖华茵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对考研成功的学子表示祝贺。他亲切地与学子们进行交流,考研学子考上了自己满意的大学感到高兴和骄傲,并祝贺所有考取了硕士研究生的学子们在研究生阶段学习顺利,再创佳绩。最后,该院院长刘苏铭对全体考取了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同时送上真诚的祝福。会后,全体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近年来,生科学院高度重视狠抓教学质量,营造了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该院2013年度研究生考试捷报频传,硕果累累。据悉,参加考研的47名学生中有31名被武汉大学、暨南大学等高等学府录取,考研录取率达66%,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极大地鼓舞了该院学子们的考研信心。

                                  (学生记者  郭春 李开明)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