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生科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8

我校生科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宜春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创新办学理念,推动科学发展,我校生科学院集中6月份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65日下午,该院在逸夫科技楼会议室进行第一轮讨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院领导刘苏铭,熊尚鹏,丁永电,卢其能,李春林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如何明确我校新形势下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凝炼办学特色?”和“如何明确我校的办学定位,确立办学类型?”两个主题进行讨论。同时学习了《宜春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意见》68日下午,对“如何做好人才工作,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如何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和方法,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进行广泛讨论。

据悉,该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分为三个阶段:宣传发动阶段、广泛讨论阶段、总结提炼阶段。在广泛讨论阶段,还将对“如何做好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和“如何做好合作办学,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效能?进行讨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