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梯升外语助学金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03-18

生科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梯升外语助学金杯”演讲比赛

124日晚,生科学院于逸夫楼N301成功举办第二届“梯升外语助学金杯”演讲比赛。该院学工科科长孙学兵,1011级辅导员杨和勇,12级辅导员杨李红,13级辅导员廖建平出席本次比赛。梯升外语创始人钟国强及外语教练Amysmilycolin,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丁璐担任评委。本院近两百名学生观看本次大赛。

 

比赛在一段激情音乐中拉开序幕。首先,12位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开始角逐桂冠,前场比赛中,六位参赛选手用流利英语诠释了“诚信、感恩、责任 、自强”的内涵。随后,梯升外语教练针对这六位选手表现送上一场精彩的英语点评。后场比赛中,另外六位选手慷慨激扬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号选手孙振和8号选手罗京亮凭借高超的英语表达能力和良好的临场发挥能力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同时产生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和优胜奖6名。赛后,梯升外语创始人钟国强为本次比赛送上精彩点评。孙学兵孙科长对本次大赛作了总结,他对学生的表现非常满意,也希望本院更多的学生能够积极参加比赛,同时对梯升外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提升了该院学生的外语水平,为该院学生的外语交流与表现提供一个良好平台,还进一步提升了当代大学生英语素质。

(学生记者 冯宣 朱娟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