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伟嘉集团浙江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18

北京伟嘉集团浙江分公司

 

北京伟嘉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在农业部、原国家科委及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的倡导与支持下创办的集科、工、贸一体化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中国北京中关村。经过18年的发展,集团创建了11家独资、合资企业和18家分公司,主要从事生物饲料、生物兽药、现代养殖服务、微生态等四大产业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

     伟嘉以科技创新为先导,汇集了以博士、专家为群体的科研力量,形成了伟嘉创新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三位一体”的研发组织格局。先后承担国家“九五”、“十五”、“十一五”科技攻关课题、参与多项科技部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

    伟嘉致力于建设全国最大的预混料、浓配饲料和动物保健品高端产品的营销及服务网络平台,以此来营造和培育伟嘉的核心竞争力。客户增值是伟嘉的核心诉求,伟嘉将按着“横向一体化”的发展战略模式,构建伟嘉的农牧业生产格局,打造一个国内一流、具备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农牧业高科技企业集团,实现全体伟嘉人的共同梦想,构筑“百年伟嘉”的长青基业。

    浙江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不断壮大,业务范围遍及省内各城市,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公开招聘有志之士加盟,与公司一起成长,共创辉煌事业。

 

岗位1区域销售人员  30

任职要求1、畜牧兽医/营养饲料/动物科学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能吃苦耐劳、勤奋工作,有创业激情或开创事业的梦想;

3、擅长沟通,能适应出差。

 

岗位2:技术人员  6

任职要求:1畜牧兽医/营养饲料/动物科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擅长科研,对从事专业怀有浓厚感兴趣;

3、       具备优秀的思考与分析能力、良好的沟通适应能力。

 

岗位3:实证人员  6

任职要求1、畜牧兽医/营养饲料/动物科学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能吃苦耐劳、勤奋工作;

3专业基础扎实,灵活、擅长沟通。

 

公司福利:

1、提供完善的公司内外培训体系;

2、享受每年旅游的机会;

3、员工生日祝福,和谐、成长的企业文化;

4、实习期基本工资1500/月,提成、奖金另计。

 

联系人:杨小姐     电话:0574-8303 3818   137 0574 2996

公司网站:www.vicagroup.com.cn    邮箱:zjfengy@163.com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新晖路500号蓝海公寓西区高层3号楼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