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基地理信息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3-18

    公司主要从事测绘、地下管线探测、监理、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构建等业务等,公司拥有数十名测绘、物探及计算机专业工程师,以专家型队伍为特点。经过多年的工程实践,在测绘工程、地下管线探测与测漏、工程物探、GIS计算机数据处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地下管线普查探测及工程监理领域,探索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技术工作流程和质量保证体系,各位监理专家在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现诚聘以下人员:
1、测量员  20人
要求:测绘,地理信息及相关专业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对工作认真负责。

2、地下管线探测员  6人
招聘要求:年龄24-25周岁,具有物探或测绘中专以上学历,有3年或500公里以上管线探测经验。

3、市场营销
1、大专以上学历,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管线探测及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五年以上测绘行业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熟悉本行业,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擅长营销团队的建设与激励;
3、具有先进的市场意识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善于整合利用各类资源。

简历可投到以下地址:http://ch.tmjob88.com/vvip/cm1337137430453
/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