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03-18

生科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10月9日,生科学院在逸夫楼w502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该院党总支书记熊尚鹏,党总支组织委员孙学兵,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和勇出席本次仪式,该院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杨和勇老师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熊尚鹏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54位学员表示欢迎。接着,他从三方面说明了入党积极分子为何要进行党课培训的原因,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同时,他也给在座的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坚持信念型的入党动机,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详细做好课堂笔记,认真写好党课学习心得,要将理论联系实际。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平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言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预祝此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培训班旨在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加深对新党章的理解,提高党性觉悟,坚定入党决心,端正入党动机,使他们能从思想和行为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基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