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兰德土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06-07

江苏省兰德土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2022实习生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江苏省兰德土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与江苏苏信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属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为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土地学会理事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理事单位、江苏省土地估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具有土地规划甲级、测绘乙级、城乡规划丙级、土地评估A级、房地产评估一级资质。

江苏省兰德土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于20098月正式在南昌市登记注册成立江西分公司,为总公司全资直属省级分公司,全面负责江西省内业务拓展。分公司已在相关主管部门登记备案,并成为江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单位、江西省自然资源厅、江西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江西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协作单位、南昌市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库单位等。

江苏省兰德土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现有员工45人,办公面积近400平方米。分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在江西省内承担多项农村土地整治重大(示范)工程规划设计及预算编制、土地整理规划设计及预算编制、增减挂实施规划及复垦规划设计、灾毁耕地复垦规划设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两规融合、矿区复垦方案等规划及整理类项目、高标准农田工程设计、新增耕地测量、耕地质量等别评定及上图入库项目等

公司有着严格的管理和晋升制度,员工凝聚力充足、相处融洽。由于公司的不断壮大,急需优秀人才加盟,如果你有才,我们有你发挥的平台,如果你有理想,我们能提供实现理想的基础,我们都需要一个了解彼此、共同发展的机会。

主要福利待遇:

实习生包吃住(不含早),提供生活补贴100/天,外业适当增加补贴。

应届毕业生基础工资3000/月起,包中餐,转正后计项目提成。可提供过渡期宿舍,住宿费200/月,晚餐100/月。

有工作经验者视实际能力情况定工资级别,能胜任项目负责人者年薪12万以上,成熟技术员年薪20万以上。

入职满一年及以上享带薪假10/年,未满一年享带薪假5/年。

每年享1~2次集体旅游。

用人需求:

1、规划设计项目实习生

人数:5

要求:配合公司团队参与高标准农田规划设计项目、农田水利工程设计、生态环境修复治理、新增耕地测量、质量等级评定、上图入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全域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增减挂钩、基本农田补划及储备区划定等相关业务。熟练掌握OFFICE软件及CADMAPGISARCGIS等专业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专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工程、农田水利工程、生态环境治理、土地资源管理、土地利用规划、地理信息系统(GIS)、土地规划、城市规划、人文地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测绘等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

公司:苏信集团江西分公司

地址:南昌市西湖区团结路10号滨江明珠1号商住楼209(地铁1号线滕王阁站500米)

联系人:陈总   电话:15979025597  

简历投递:375607272@qq.com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