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 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情况概要

 

发布时间:2021-11-04

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自成立以来,按照章程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繁荣校园文化、加强学生干部建设、服务广大同学、参与学校及学院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根据学生会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我院拟定于二○二一十一日召开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一、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  
202110814:00-17:00:学代会预备会议
2021101119:00-20:30:学代会正式会议
2、会议地点  
二十一次学代会预备会议:院党员活动室  
二十一次学代会正式会议: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

二、大会主要任务及议程: 
1、听取学生会工作指示;
2、讨论审议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二十届学生分会工作报告;
3、讨论和决定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分会的工作任务和有关重要事项;
4、选举产生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分会第二十一届学生工作人员。

三、代表产生 

根据学生会有关规定和我院实际情况,由学生会下达代表分配名额,各班级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确定出席学代会的代表。 

本次代表大会共有全院215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
四、 宣传报道链接http://sm.jxycu.edu.cn/2021/1014/c824a109290/page.htm

五、现场照片: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