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恒丰强”杯班级篮球联赛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04-21

为总结第九届“恒丰强”杯班级篮球联赛的比赛经验并表彰在此次比赛中成绩突出的班级4月21日中午,我院于逸夫楼三楼会议室举第九届“恒丰强”班级篮球比赛闭幕式。我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主任汤林海出席此次闭幕式,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参赛获奖班级代表参加

首先,汤林海宣读获奖班集体:一等奖19环科班二等奖19农学2班18动医1班三等奖18环科1班、18园林2班和19城规1班。汤林海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牌和奖品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班级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此次篮球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不仅促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同时对于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发扬体育精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随后,汤林海进行致辞,他表示此次篮球赛的举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同时,“恒丰强”赞助商、全体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获奖班级再次表达了肯定与祝贺。

最后,汤林海宣布第九届“恒丰强”杯班级篮球比赛闭幕式圆满结束,并预祝下一届“恒丰强”杯篮球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学生记者 文可欣 廖雯燕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