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生科学院举办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08

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4月7日下午生科学院于逸夫楼三楼院会议室举办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路扬,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李红党委组织员孙学兵学生事务中心(团委)主任汤林海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第六期大骨班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开班仪式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陈路扬进行致辞并预祝此次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工程是非常重要和及时的,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的良好契机。随后,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嵩宣读此次培训考核制度,并且由学员代表发言。最后,汤林海宣布生科学院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紧接着,生科学院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始第一讲。首先,陈路扬给在场的大学生骨干讲解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义和必要性,随后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进行了授课。他提出学生干部们要坚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念,并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接着,他对井冈山的精神内涵及其红色文化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生活以及工作实际鼓励学生干部们要培养和弘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坚持并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讲课内容极大地吸引了在场的大学生骨干,通过培训学生干部进一步提升治理论素养,定了理想信念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培训会让学生干部们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解和领井冈山时期的红色文化及精神内涵有了进一步理解,更加明确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使命。

(学生记者 王月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