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召开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917日晚,生科学院于逸夫科技楼院会议室开展以“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争取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和勇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生科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春林就入党动机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明确指出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将个人的使命、奋斗目标与党的事业结合起来,认清当前的局势,认同并融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李春林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品行和个人修养方面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切听从党中央的号召和安排;二是注重提升个人修养,注重细节考察,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三是加强学习,增强自我使命感,他强调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四是将政治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将各方面修养体现在生活中的各方面,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综合考量自身情况,认真学习,踏实工作。

 

随后,杨和勇表示,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进一步明确初心和使命,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方向,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

(学生记者 游舒悦 王洁滢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