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开展“颁布共和国勋章—以国之名,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加强在校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素质,9月16日下午,生科学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党支部成员及全体学生党员于主教楼S106开展“颁布共和国勋章—以国之名,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座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钟南山》。各位学生党员,被钟南山院士始终坚守在医疗研究一线的坚毅精神和在抗疫工作中不畏艰难有勇气、敢担当、甘于奉献、为人民谋福祉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与鼓舞。大家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学习钟南山院士不惧艰难,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并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本次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让生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洗涤,同时精神品质也得到了升华。钟南山院士的英雄事迹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感,激励其努力学习先进知识,坚定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在新时代征程上奏响中华儿女的奋进凯歌。

(学生记者  李宏宇 孙乾阳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