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10号下午,我院于逸夫楼三楼院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党课专题是《中国共产党章程》,由生科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孙学兵同志主讲,培训对象为48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的主要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他简单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新党章的概述和历史沿革,重点详细讲解了二十大党章的主要内容。党课的最后,孙学兵希望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持维护党章。要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有更深的了解,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将学习的内容“内化为心,外化为行”,以更加优秀的表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课专题的开展,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新党章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他们学习和掌握党章的能力,增强了他们维护遵守、贯彻党章的意识。 

学生记者 朱玉英 李博供稿

一审:王宜平 罗培琳

二审:孙学兵

三审:陈路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