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观看江西省科技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推进乡村振兴。4月10日上午,我院于逸夫楼三楼院会议室组织观看“聚焦千万工程,赋能乡村振兴”启动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永电,副院长郭冬生出席,科研处相关人员及我院相关教师参加。

通过线上直播,大家观看了主会场科技政策宣传、科技成果展示、技术咨询和业务培训,分会场科技特派员、农业专家科技下乡等一系列活动以及科研所、涉农企业和服务农业户之间的签约仪式。同时听取了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受益企业代表所作的发言。

直播结束后,我院领导和教师就科技赋农的美好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农为本、与农共兴。而我院作为涉农学院,更应该积极推进农业现代化。同时,他们表示通过此次观看直播,更能感受到此次活动是旨在扎实推进科技下乡推广服务工作,激发农村科技创新潜能和主体活力,共同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

学生记者 罗培琳供稿

一审:王宜平

二审:杨李红

三审:陈路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