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易洪斌副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1

4月10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易洪斌副教授荣休仪式。校人事处副处长尹发根,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永电,党委副书记陈路扬以及畜牧兽医系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春林介绍了易洪斌副教授的教学生涯,个人经历,所获得的奖项和荣誉等方面,并对易教授为教育事业的拼搏奉献表示感谢和最真挚地祝福。随后,在场教师纷纷表达与易教授共事多年的深厚情谊,对易教授敬业勤廉、无私奉献、踏实能干的为人品质十分钦佩,并表示真挚美好的热切祝福。最后,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和祝福声中,丁永电、陈路扬为易教授递上一束鲜花,代表着生科学院向易教授数十年的教育工作表达衷心的感谢。易教授深情回顾了在校工作生涯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诸多感悟与心得,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师生的感激与不舍,对学校今后的发展的期盼与祝福。

会后,参会人员同易洪斌副教授合影留念。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教师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学生记者 钟晓炜供稿

一审:王宜平 罗培琳

二审:杨李红

三审:陈路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