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24年3月27日在院会议室,邀请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深入交流会。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监洪海蛟、校企合作首席顾问张海彬一行,我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郭冬生及相关人员出席此次座谈会。

首先,李春林对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来访成员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他介绍了我院的近几年招生就业情况,特别指出每年以动物医学做为第一志愿的报考人数在逐年增加,就业率良好,企业满意度90%以上。在交流中,他期望毕业生能够尽早进入行业参与行业建设,实现教育建设的初衷。为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与企业深入交流合作。然后,洪海蛟一行表示动物医学专业未来依旧十分景气,希望与我院开展更多地合作交流,共同建设产业学院,建立宠物医疗比赛赛事,以赛代练,加强学生行业认知,强化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出更多应用型人才。

此次交流会开展,不仅为校企双方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还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座谈会,校企双方能够更好地理解彼此的需求,共同探索合作的新模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宠物行业高质量人才。

学生记者 罗奇供稿

一审:王宜平 罗培琳

二审:汤林海

三审:陈路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