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次理论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7日晚,我院于主教楼S322召开大骨班培训会议第二次理论培训。我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陆莹梅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大骨班成员参加。

培训课上,陆莹梅以中国的近现代史和现代化发展为主题,讲授中国从18世纪的落伍者、迟到者到21世纪的开拓者、引领者的身份转变,表明了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过程,同时通过视频讲授深化了同学们对中国历史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伟大探索的认同。随后,陆莹梅结合实际指出,作为学生应该学好自己的专业基础,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并且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大骨班成员加深了对我国发展历程的了解,同时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

学生记者 林浪桃供稿

一审:王宜平 罗培琳

二审:汤林海

三审:陈路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