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在逸夫楼三楼院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永电,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郭冬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路扬主持。

会议伊始,陈路扬就当前我院就业工作的情况作出报告,并针对学院毕业生人数,考研、实习、就业情况,特殊困难群体帮扶情况等做了细致入微的汇报。随后,陈路扬指出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严峻,鼓励学生依托相关的就业政策,抓住就业的关键期、黄金期,做到有准备、有方向。最后,李春林就就业推进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员参与,人人有责。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提高政治站位,利用一切资源和力量,帮助学生解决就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引导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找准就业目标,全力以赴、逐一推进。

我院以就业问题和目标为导向,积极规划,明确了责任,传达了积极的就业思想,为毕业生就业升学保驾护航。

学生记者 李昱辰供稿

一审:王宜平 罗培琳

二审:汤林海

三审:陈路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