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跳绳,我健康,我快乐”—我院女教职工展现亮丽风采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庆祝114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女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4年3月6日下午,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宜春学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我跳绳,我健康,我快乐”跳绳比赛。

比赛分为一分钟单摇跳,穿越隧道,十人八字跳绳三个赛事项目。赛事刚开始,开幕式运动员们便以花样跳绳演绎着生命的活力与热情。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氛围。

随后,我院教职工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每一次起跳、摇绳,无不展示着我院教职工对于“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的追求。从单人跳绳到10人8字跳绳,从展示个人实力到团队之间的默契,我院教职工敢打敢拼,赛出了生科院的风采。最后,我院杨李红等三名教职工跻身单人跳绳前十名。

此次跳绳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强化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各院教师之间友谊,更提升了教职工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促进以人为本的体育锻炼风气在我校蔚然成风。

学生记者 陈赛 李博供稿

一审:王宜平 罗培琳

二审:杨李红

三审:陈路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