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6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三楼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动员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永电,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郭冬生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春林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类事故仍然多发频发。我们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明晰安全工作责任,层层压实推动,真正将安全任务、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李春林特别强调了实验室及实践教学基地安全,他提出要扎实推进安全自查自纠和危化品专项治理工作,从紧从实、抓牢抓细实验室安全建设各项重点任务。

最后,丁永电表示,安全无小事,大家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到安全无死角,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做到解决问题、总结问题、复盘问题,全面排查整改,确保整改彻底、不再反弹。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生科学院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安全防范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学生记者 罗培琳供稿

一审:王宜平

二审:汤林海

三审:陈路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