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参加20级农学班春季开学线上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3月3日下午,我院20级农学专业召开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20农学专业班主任支添添、辅导员陆莹梅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作为第二班主任出席班会并作讲话。

支添添就人生安全、财产安全、电动车安全以及心理健康四个方面开展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以具体事例阐述安全教育的必要性。随后,陆莹梅为大家讲解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工作面试、研究生复试、公务员面试、签订劳动合同等内容。她表示,大家要充分做好准备,时间不等人,要打有准备的仗。并表示希望同学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会上,曾晓春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他指出,“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安全之弦永远不能放松,必须常抓不懈,每时每刻都应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他希望同学们要筑牢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各种安全防范风险的能力和本领。

最后,曾晓春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情况以及就业意向,祝愿大家都能够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走向精彩的人生。

学生记者 罗培琳供稿

一审:王宜平

二审:汤林海

三审:陈路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