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举行任新明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8

2024年1月4日上午十点,宜春学院生科学院于院会议室举行了任新明老师的荣休仪式。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周卫平,校人事处副处长尹发根,我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永电,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郭冬生,农学系教师参加荣休仪式。农学系党支部书记陈刚主持此仪式。

仪式伊始,农学系党支部书记陈刚介绍了任新明老师近40年以来的教学生涯,个人经历,所获得的奖项和荣誉等方面。

随后,任新明老师对各位领导、老师能百忙中筹备和参加自己的荣休仪式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师生们的不舍之情,这么多年有成绩有收获,都是在大家大力支持、帮助下取得的,每个人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虽然自己退休了,但希望学校、学院能越办越好。

之后,参会人员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任新明老师退休的依依不舍之情,任新明为人和善,桃李满天下,执着专注在教学的一线工作直到现在,是教师们的榜样,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感谢任新明老师对学校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最后纷纷对任新明老师荣休后的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

仪式结束后,各参加人员合影留念,任新明老师用自己的行动激励着各位老师、新生力量不断学习,不断奋斗,敬业勤廉。为学校、为学生做出更好的榜样,培育优秀学子,为祖国的育才事业而奋斗。

编辑:罗培琳

一审:王宜平

二审:杨李红

三审:陈路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